新闻资讯 NEWS
跟踪新闻,聚焦资讯
新闻中心 Products

儿童英语绘本《你是我妈妈吗?》在线阅读!

日期: 2018-08-27
浏览次数: 1788

    儿童英语绘本《你是我妈妈吗?》创作于1960年,是伊斯曼享负盛名的作品。这本儿童英语绘本《你是我妈妈吗?》适合3岁以下的孩子阅读,画风非常可爱,并且讲的是与妈妈之间的故事,非常适合儿童启蒙教育,下面香港现代青少儿英语把这本书推荐给大家,一起来学习吧。


儿童英语绘本《你是我妈妈吗?》在线阅读!


    这本书讲述是一只刚孵出的小鸟去找妈妈的故事。鸟妈妈不在的时候,一只小鸟孵化出来了,从巢里面掉下来,新生的小鸟开始寻找妈妈,他向遇到的任何一样动物问道“Are You My Mother?”看到妈妈才会有安全感,没看到妈妈就会到处去找。


    A mother bird sat on her egg.


    鸟妈妈坐在她的蛋上面。


    The egg jumped.


    鸟蛋跳了。


儿童英语绘本《你是我妈妈吗?》在线阅读!


    “I must get something for my baby bird to eat!”she said.


    “我必须找点东西给我的鸟宝宝吃!”她说。


    So away she went.


    然后她离开了。


    Out came the baby bird!


    鸟宝宝出生啦!


儿童英语绘本在线阅读!


    “Where is my mother?”he said.


    “我的妈妈在哪里?”他说。


    He looked up.He did not see her.


    他向上看,他没看到妈妈。


    He looked down.He did not see her.


    他向下看,他也没看到妈妈。


    “I will go and look for her.”he said.


    “我要出去找她。”他说。


    他不知道妈妈的样子,他和妈妈擦肩而过,他却没有看到妈妈。


儿童英语绘本之小鸟找妈妈


    “Are you my mother?”he said to the kitten.


    “你是我的妈妈吗?”他对小猫说。


    The kitten just looked and looked.It did not say a thing.


    小猫只是看了又看,一句话也没有说。


    Then he came to a hen.“Are you my mother?”he said to the hen.


    然后他向一只母鸡走去,“你是我的妈妈吗?”他对母鸡说。


    “I did have a mother,”said the baby bird.“I know I do,I have to find her,I will,I WILL!”


    “我真的有妈妈的”鸟宝宝说。“我知道我有,我一定要找到她,我会,我一定会!”


    Now the baby bird did not walk.He ran!Then he saw a car.Could that old thing be his mother?No,it could not.


    现在,鸟宝宝不走路了,他跑步!然后他看到了一辆小车,那辆旧东西会是他的妈妈吗?不,它不是。


    Just then,the baby bird saw a big thing.The must be his mother!“There she is!”he said.“There is my mother!”


    就在这时,鸟宝宝看到一个大东西,这一定是他的妈妈!“她在那里!”他说“我妈妈在那里!”


儿童英语绘本《你是我妈妈吗?》在线阅读!


    The big thing said,“Short.”


    但是大东西只说“哼”。


    “Oh,no!”said the baby bird.“You are not my mother,you are a scary Snort!”


    “噢,不”鸟宝宝说,“你不是我妈妈,你是可怕的哼!”


    在那时,哼了停下来。


    “Where am I?”said the baby bird.“I want to go home!”I want my mother!


    我在哪里?鸟宝宝说,我想回家!我想妈妈!


    Then something happened.The Snort put the baby bird right back in the tree,The baby bird was home!


    然后事情就这样发生了,哼把鸟宝宝放回树上,鸟宝宝回到家了!


    Just then the mother bird came back to the tree.“Do you know who I am?”she said to her baby.


小鸟终于找到自己的妈妈


    就在那时,鸟妈妈回到树上。“你知道我是谁吗?”她对鸟宝宝说。


    “Yes,I know who you are,”said the baby bird“You are not a kitten.You are not a hen.You are not a dog.You are not a cow.You are not a boat,or a plane,or Snort!You are a bird,and you are my mother. ”


    “是的,我知道你是谁,”鸟宝宝说。“你不是小猫,你不是母鸡,你不是狗,你不是牛,你不是船或者飞机也不是哼!你是一只鸟,你也是我的妈妈。”


    香港现代少儿英语认为每个孩子都会爱上这个故事的,这本书非常适合3岁以下幼儿阅读,希望妈妈们看到这本书的时候,能与你的宝贝一起分享。

友情链接
离你最近的校区
  • 二维码名称
    二维码名称
    二维码名称
400-6699-866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15号金丰城大厦B座23层
传真:+86 0755-2788 8009
邮编:330520
Copyright ©2005 - 2013 深圳市现代教育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犀牛云提供企业云服务